六姊妹38集大结局善恶未报,观众不满怒喊导演重拍!
电视剧《六姊妹》38集迎来大结局,那结局看似圆满得很呐。一家人紧紧依偎在母亲美心身旁,画面和谐得不像话。可实际上呢,这不过是表象罢了。
在这之前啊,姐妹之间互相算计,父母和子女离心离德,背叛之事也真实发生过。家喜生病,看似只是她一个人的劫难,实则是对整个何家的惩戒,就像老天爷在警告何家人,要是再不团结,那就等着妻离子散吧。

可这圆满的结局却让观众大为光火,纷纷怒吼着让导演重拍。老话说得好,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可在这部剧里,善恶却好似没了报应。

先说说那恶人般的美心吧。虽说她养育了六个女儿,一辈子为她们操劳,可实际上呢,这个家一直是由常胜、阿奶和家丽当家作主的,她呀,就像是个凑数的。而且她还拎不清好坏,竟然纵容家喜把家里搞得四分五裂,让姐妹们反目成仇。可到最后呢,没人说她半句不是,就连大女婿建国,还心甘情愿孝敬这个不分好坏的老妈。美心不但依旧被人尊敬,还拿回了老房子的产权。美心都快不行了,留着这产权有啥用呢?为啥不直接给家丽呢?毕竟家丽为这个家付出是最多的呀。难道父母错了,儿女还得惯着、让着?“天下无不是的父母”这种话早就该扔一边了。这世上可不再是辈分高就有理,当妈就全对。

再看看家喜,她是六个女儿里最小的,从小被美心宠着长大,自然不懂谦让和担当。自从惦记上美心的房子和酱菜方子,就折腾出一堆事儿。先是强行撵走家丽和建国,让两个年过半百的人在风雨里没处安身。接着又哄骗美心把房子过户给自己。然后又贪图美心的酱菜方子,为了得到它,雇人恐吓美心,又是砸窗户又是扔鞭炮的。可她作的恶呢,只换来白血病。要是这病没法治,大家或许会觉得因果循环,作恶终有报。但家喜被家丽救了回来,这恶就好像就这么被抹掉了。难道这是在告诉大家,做恶没关系,总有人会用善来感化你,消除你的罪孽?你对别人不善,别人凭啥对你善良?指望别人的善来抵消自己的恶,这不是痴人说梦吗?

家丽呢,那可是何家的顶梁柱,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钦佩得五体投地。我们都歌颂她、敬佩她,可没几个人愿意像她那样去做。家丽为了家喜捐赠骨髓,却没得到一点好处,连福报都没见着。建国偷偷攒下15万,这难道不是对家丽提防,对她无私奉献的不满吗?建国都这样,其他姐妹有几个没怨恨过家丽,觉得她管得太多、太宽、不对的?虽说付出不该渴望回报,可付出就是为了回报啊,只有看到回报才更愿意付出嘛。兄弟姐妹相处到就像资源交换一样,你有啥资源能换我这边啥资源。除了物质资源,知识、人脉、情绪这些资源也行啊。哪怕啥物质资源都没有,用心伺候父母也是一种本事,兄弟姐妹也会高看你一眼。

《六姊妹》这大结局因为善恶没报,直接把整部剧的水平拉低了。观众心里的气都撒在打分上了。本来这剧是朝着《人世间》的水平去的,可《人世间》能拿到8.4分,它却被观众打出6.1分的低分。就连去年没上央视的《小巷人家》都有8.3分呢。可见《六姊妹》这部剧是真的失败了,被观众嫌弃了。好多观众都盼着导演重拍,把家丽应得的给家丽,好好惩罚家喜和美心。大家觉得《六姊妹》这部剧的结局到底咋样呢?

